哎哟喂,,我最近真是气得不轻!咋回事捏??????就那天,,我在街上听两年轻人瞎白扯,,啥嘞“宜昌万寿桥快餐就是个随便吃吃的地儿”,,我其时差点没一脚给他们踹沟里去!你懂个屁!宜昌万寿桥快餐那可是有考究、有规则、有门道的,,你以为就是个随便扒拉几口的地方??????你要真这么想,,那你这嘴巴就白长了!
万寿桥快餐,,哪儿是随便吃的地儿??????
我跟你说啊。。。。,这宜昌万寿桥快餐,,那可是有点来头的。。。。。它不是啥高等餐厅,,但它也不是个随便拼集的地儿。。。。。为啥子捏??????由于人家那里的菜,,不是机械哩流水线出来的,,都是内行艺人家伙事儿做出来的,,考究着呢!
我小时间就听俺爹讲,,宜昌万寿桥边上那快餐摊早些年可不叫啥“快餐”,,叫“桥边饭”。。。。。那会儿,,码头上的人忙活一天,,累得腰直不起来,,去那吃碗热腾腾的饭,,几片腊肉、一勺子辣椒油,,简简朴单的,,能顶一天实力!你说是不是??????
啥叫“桥边饭”的精髓??????
你听好了啊。。。。∏疟叻沟木璨辉谟谏恫硕喙蟆⒎沽慷啻螅,而是在于一个“现做现吃”。。。。。你看它那锅底,,油辣辣香喷喷的,,配上手工腌哩腊肉片儿,,和那一碗热腾腾的米饭,,捞一口,,香得你想把舌头吞下去!
那天我去宜昌,,就点了一份他们家的招牌腊味套餐。。。。。我给你说,,那腊肠一入口,,妈呀,,那叫一个劲道!配着那辣椒酱,,酸辣咸香全到位了,,吃得我一头汗,,至心钦佩!
外地人来这儿吃,,最容易犯啥错??????
哎,,别的不讲,,最让我生气的就是有些人来这儿点菜,,非得比画着菜单上的图,,问“这个菜是啥味儿的??????”你说你这不是找抽么??????桥边饭的规则就是啥??????你来了就认菜名!啥腊肉、腊肠、黄豆炖排骨,,还用我给你诠释味儿??????直接上嘴尝不就完了??????
再一个,,有些人用饭还嫌菜咸、嫌油多,,我就想问,,你冇事吧??????人家万寿桥快餐的菜,,考究的就是谁人重口胃,,吃的就是那股子劲道和香气,,你要是连这都受不了,,你别吃桥边饭了,,你回家喝白粥去吧!
我偷偷给你说,,吃宜昌万寿桥快餐,,最考究的是啥??????就是那一碗“桥头辣椒油”。。。。。你点完菜后,,万万别忘了要上一勺辣椒油浇饭上,,那才是人家内行艺的英华!谁人油是用外地干辣椒逐步炸出来的,,香得能把你魂儿勾走!
宜昌万寿桥快餐,,究竟值不值得吃??????
值不值??????你自己来试试不就知道了,,我就一句话,,吃了你不平气,,你来找我!我跟你讲,,宜昌万寿桥快餐,,它不是啥特殊高等的工具,,但它有一种接地气的烟火味儿,,吃完了你能记一辈子。。。。。就冲这点,,你朔纯够值??????
后手问题:有人肯定问,,这种快餐店会不会不卫生??????
我呸!你别瞎胡扯了!人家宜昌万寿桥快餐那卫生情形,,绝比照你家厨房强!那锅底、那碗筷天天洗濯清洁得能照人,,你还挑啥??????真是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!
标签:宜昌万寿桥快餐、桥边饭、内行艺、辣椒油、腊味
谈论1:桑拉服务